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鄂温克旗检察院: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时间:2018-06-08  作者:周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日前,鄂温克旗检察院在第三届“活力杯”羽毛球赛中斩获5项冠军。 

  为庆祝建旗60周年,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鄂温克族自治旗举办了第三届联谊单位“活力杯”羽毛球赛。本届羽毛球赛由鄂温克旗编办、旗总工会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赛制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全旗10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鄂温克旗检察院在团体赛中荣获第一名,并在单项赛中取得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的冠军,此外还取得了男女混合双打项目的亚军,以5冠1亚的总成绩的在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检察干警充分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前积极协助布置会场,赛后主动清洁场馆卫生,赢得了其它参赛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