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满洲里市检察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8  作者:马宏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满洲里市检察院党组班子带领40名干警来到该市国家安全教育警示基地进行参观和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观念,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

  基地讲解员通过文字、图片等多形式向干警讲解了解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重大泄密窃密案例,学习了在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反泄密的知识技能,观看了新形势下的窃密手段和防保密技术的演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安全教育,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以及安全保密防范常识,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自身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心存警惕。”干警在参观后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