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汇聚青春力量 立足检察职能——达拉特旗检察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11  作者:乔媛 郅芯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团委2017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和“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进行表彰。在此次表彰活动中,达拉特旗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达拉特旗检察院共有68名干警,其中年龄在22-35周岁之间的干警有30名,占干警总数的40%是一个以青年干警为主体的奋进团队。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达拉特旗检察院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不同阶段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检察干警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努力把握新形势下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后工作中,达拉特旗检察院团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团旗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检察职能,弘扬职业文明,大胆开创“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