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锡林浩特市检察院: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时间:2018-05-08  作者:乔米多  新闻来源:  【字号: | |

  57日,青年节刚过,锡林浩特市检察院为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白音锡勒检察室组织进行了党团活动、文体比赛、蔬菜种植等集体活动。活动期间,青年干警先是参观了“白音锡勒生态检察室”功能区建设,又斗志昂扬的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拔河、跳绳、踢毽子等比赛和蔬菜种植劳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友谊、体验了生活,拉近了青年人之间的心灵距离。不仅活跃和丰富了青年干警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人的拼搏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精神与环保意识,体现了干警一专多能的综合素质。结束后,广大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不断增强青年检察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