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检院五一节开展义务劳动
时间:2018-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鼓励干警发扬劳动精神,真诚向广大劳动模范致敬4月27上午,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环境区内开展义务劳动 

 

 

  集宁铁检院检察长陈波强调,五一国际劳动节来源意义深厚,是表达劳动者通过顽强、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更是体现了人类文明民主的历史性进步。今天我们走在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生活在千千万万劳动人民用辛勤和汗水创造的幸福中。因此,我们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义务劳动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劳动中能够感受劳动的踏实感和光荣感,并向那些在各个工作一线以及默默无闻的劳动者表达最真诚的敬意。 

 

 

  集宁铁检院作为基层的检察机关,我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在司法改革的大环境下,为检察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