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路检察院青年干警先锋队开展“五四青年节”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励青年干警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充分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积极热情的状态投身工作中,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青年干警先锋队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活力”的主题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 

 

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在乌兰夫纪念馆,青年干警们认真参观了乌兰夫同志投身革命,宣传马列主义真理,发动土默特革命运动期间的珍贵历史图片、实物、油画、雕塑、重要文献资料等展品,缅怀了乌兰夫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切身感受到以乌兰夫同志为代表的少数民族地区人民为夺取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青年干警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乌兰夫纪念馆公园内,青年干警们为绿树成荫的生态环境点赞,“美丽家乡内蒙古”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青年干警们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检察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院干警的大力支持。年轻的检察干警表示要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不要拘泥于眼前得失,而是要不断拓宽视野,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水平,坚守法治信仰,利用大好青春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集宁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寄语青年干警先锋队:在新的形势下,年轻的检察干警们一是要勤于学习、追求卓越,尽可能扩大自己的阅读面,养成读书、学习、思考的习惯。二是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理性认识“多与少”“得与失”等关系,要勤于工作,更要爱上工作。三是要彰显活力、放飞梦想,不断发挥年轻干警特有的激情、梦想和活力,踊跃参与院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成为检察工作的骨干力量和创新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