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准格尔旗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近日,准旗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准格尔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进行参观。 

 

 

 

  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于2014年9月10日揭碑对外开放,110平方米展区内,50余块图板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人物介绍、场景再现,生动地展示了马栅地区的地下党员坚守敌后,突破河防,传递情报,配合解放大军攻克长滩,建立红色政权的革命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更要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