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阿尔山检察院“绿色环保,爱护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按照阿尔山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要求,阿尔山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结合本院实际,积极行动,于4月26日下午,深入伊尔施新区社区开展了“绿色环保,爱护家园”社区环境卫生维护的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新区社区后,8名党员对责任区进行简短快速的分工,戴上手套,拿起工具、环保袋,一边捡白色垃圾、污染物等,一边对垃圾进行可回收、不可回收等分类处理。虽然阿尔山四月的天气北风呼啸,但在近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每个人都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并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认可。同时也推动了在职党员干部“生根社区”,树立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切实有效地增强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