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正镶白旗检察院参加全旗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政法干警”主题演讲比赛 成绩优异
时间:2018-04-27  作者:殷树全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4月24午,由正镶白旗政法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政法干警”主题演讲比赛在该旗科技文化中心演播厅举行,正镶白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额日登巴特尔出席活动并致辞。正镶白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秀、副检察长付光鑫应邀出席。  

  来自政法战线上的14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比赛中,检察院参赛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大力颂扬了身边的典型人物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检察院干警及辅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其勒格尔、王诺琼荣获三等奖,周海阳、哈斯额尔登、付璐荣获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赛后,白秀检察长表示,今天我们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政法干警”主题演讲比赛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体会,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思想整顿的具体成效,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也是培养和锻炼青年干警提高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的一次机会,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个人能力,也体现了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这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检察院干警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