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额济纳旗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航天纪念日活动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航天日,是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而计划设立的一个纪念日。2016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 

  4月24日,时值我国第三个“航天日”,额济纳旗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由旗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中国航天日”纪念活动。本次活动以“共筑航天新时代”为主题,干警们首先浏览了以“普及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展板,随后观看了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来自航天基地相关科技人员介绍了基地建设60周年和额济纳旗支持国防建设60周年情况,并且就为什么要进行载人航天工程、载人航天工程与普通老百姓有什么关系等问题展开详细讲解。 

  在场干警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载人航天工程不仅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更使我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由部队和旗乌兰牧骑等单位的文艺汇演不仅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展现了我旗“军民鱼水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喜人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