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检察院读书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25  作者:陈小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读书,畅达世界;开卷,完善你我。伊旗人民检察院借助“世界读书日”推出一系列活动,积极倡导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把阅读留在春天里”的阅读理念,建设书香机关,培育阅读氛围,增强干警文化自信。 

  走近图书,开启阅读之旅,鼓励干警走近图书,多读书、读好书,建立干警读书剪影集,并在内部平台展播,记录干警读书历程,以培养阅读习惯。 

 

 

 

 

  好书推荐,打开阅读世界。读书日当日,该院举办了以“把阅读留在春天里”为主题的荐书活动,要求每个部室至少有一人或者多人推荐一本或者多本书目,15名干警代表上台推荐书目,分享阅读体验,《老残游记》、《世界通史》《小王子》等15本书目为全体干警打开了新的阅读世界。 

 

  图书漂流,共享读体验。荐书活动结束后,所有推荐书目在各部室轮流借阅,每位借阅人读完后书写不少于500字的读书心得。写下的是心得,交流的是不同的人生感悟。 

      近年来,伊旗人民检察院狠抓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干警文化自信,在建立了书画、乐器、体育等文化兴趣小组的同时,充分利用每个节日,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加强内部沟通和交流,为干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干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院整体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