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正镶白旗检察院开展第四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3  作者:李英格、王海岩、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正镶白旗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该院纪检组长李英格主持。会上纪检组长李英格传达了正镶白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工作“主题党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上,李英格就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和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加强宪法学习贯彻实施作为当前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此次宪法修改为起点,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的法治观念,使尊法守法成为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为白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证。 

  会上,该院还为4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给在职的2名干警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给退休且在外地的3名干警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贺词,送去党组织的祝福和温暖。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引导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强化宗旨观念,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主题党日”活动,使每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