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春风送温暖 法治进校园
时间:2018-04-23  作者:任燕慧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日前,二连浩特市检察院与二连浩特市第二小学在该校的升旗仪式上共同启动了“法治进校园检校共建”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代表交换了“检校共建”牌匾,随后进行了发言。第二小学校长高庆华同志对“法治进校园”活动和检察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法治观念,促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刑检部部长张俊利同志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意义、目的及工作措施和方法,希望通过“法治进校园活动促进校园安全和在校学生安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张部长表示,今后该院将不定期为第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举办法讲座,同时也为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二连浩特市第二小学是二连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深化检校共建,全面拓展法治巡讲覆盖面,从根本上提升普法质效,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