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积极参与综治宣传 助力平安二连建设
时间:2018-04-23  作者:任燕慧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由二连市政法委开展的以“平安建设 民族团结进步暨铁路护路联防”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艳军同志亲自带队并参加普法宣传。 

 

 

 

  二连市检察院通过发放内容丰富的法律宣传资料、安排具有法律职业资质的检察官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认真宣传群众关心的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加深了口岸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理解,更提高了口岸群众参与综治活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为加快“平安二连”建设、维护口岸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二连市检察院严格按照市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司法办案第一要务,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积极参与综合治理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