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乌审旗检察院举办“弘扬劳模精神·职工心系党徽 促进民族团结”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18-04-20  作者:王珺 张雪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劳动模范一心向党、爱岗敬业、团结友善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乌审旗检察院于4月19日组织举办“弘扬劳模精神·职工心系党徽 促进民族团结”暨迎“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来自全院十个部门的参赛选手结合自己从事检察工作的感悟与体会,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之情。《检徽镌刻忠诚》、《检察人之歌》等一系列优秀的作品让观众或陶醉,或感动,或沉思。《检察官的散文诗---用忠诚担当守望公平正义》等原创作品也展现出检察人的文化素养和文学底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公诉部以丰富新颖的作品内容、精湛的朗诵水平荣获一等奖,政治部和民行部荣获二等奖,检务保障部、侦查监督部、业务监督管理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大赛进一步带动和激发了全院干警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立足岗位,热爱劳动。同时也让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提升了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