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呼伦贝尔满洲里:开展联合大检查
时间:2018-02-14  作者:徐庆礼 吴强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满洲里市看守所的安全稳定,消除各种隐患,近日,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万生、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周甦文会同满洲里市公安局副局长田丛华、满洲里市看守所所长李树军及武警中队官兵开展联合安全检查。联合检查组对被监管人监室、放风场以及人身物品进行了彻底清查,并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违禁物品,另对节日期间的生活卫生、伙食安排及民警值班进行详细了解。通过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看守所对全体在押人员进行统一调换监室,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姜万生提出,春节临近,在押人员思想波动大,易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情况,检查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决不能留下任何隐患,确保每一个在押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