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别样红
时间:2018-01-31  作者:闫娇 刘瑞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检察院  【字号: | |

119日,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一行来到布哈岱村与布哈岱党员、贫困户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起航2018”主题党日活动。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李继光、部分党员代表,布哈岱村“三委”委员、贫困户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越祖琨检察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杭锦旗“两会”精神,为与会人员做了讲解,现场还与贫困户就农牧民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越祖琨检察长勉励村民,要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用勤劳的双手奋斗出幸福的生活。

活动现场,检察院党支部为9户国家级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为他们带来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之后,越祖琨检察长深入包连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倾听贫困户所需所盼,与他们算扶贫帐,谋脱贫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越祖琨检察长与村“三委”委员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布哈岱村整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基层党员、群众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将党的政策传达到了基层一线,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信心,为早日“脱贫摘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