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阿拉善额济纳旗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三会”精神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阿拉善额济纳旗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孟和书记在1月15日旗委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王雄旗长在1月15日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马西巴图主任在1月16日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元强调:检察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旗委(扩大)会议和“两会”明确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并以此为契机,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求新佳绩,把行动凝聚到新时代建设美丽、富裕、开放、和谐额济纳的伟大实践中,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促进法律监督工作,更好地肩负起依法治国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