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包头市青山区检察院纪检监察部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包头市青山区检察院纪检监察部认真组织干警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是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培训和讲座,做到会上认真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会后细细领会,交流心得;二是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检察长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三是组织本部门干警集中学习,由分管领导将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促进干警深入学,细致学。

同时,分管领导还要求纪检监察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中心任务,守住职责定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