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1-19  作者:马玉明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月18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25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干警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纷纷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成长经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与思想动态结合起来,深入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发言气氛热烈,并就如何在检察工作中,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汇报了自己下一步的决心和打算,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术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行动指南。实现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呼唤新时代的青年人才队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关怀。

  希望青年干警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有底线,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力争为检察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业绩,为检察工作的健康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