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路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反四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推进党员干警工作作风建设,树立党组织的良好形象,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12月29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召开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坚决反对四风”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生活会上,支部委员逐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 、“反对四风”的具体要求。围绕生活会主题,每名党员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层次的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与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使每位支委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勤政廉政意识,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党性的目的,对全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