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呼伦贝尔满洲里: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时间:2018-01-10  作者:徐庆礼 马宏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2周年纪念日,呼伦贝尔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来缅怀和追思总理。

  观影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孙海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楷模,他一生廉洁,始终严以律己,保持和发扬了艰苦奋斗、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身居高位,依旧心底无私,一身正气,是克己奉公的典范。全体干警要学习周恩来同志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学习周恩来同志严以修身、严以用权 、严以律己的优秀品德;学习周恩来同志实事求是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以诚待人的品格。新的一年我们要珍视团结,践行和谐兴检、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更要锐意进取,提倡素质强检,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创新力,将周恩来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