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王谦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2月4日随着宪法宣传日的到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据悉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并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维护宪法权威。海拉尔检察院院党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新入院的同志加强宪法理论学习。

  在12.4宪法宣传日到来之即,该院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法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组织年轻检察官进行了对宪法宣誓活动。也让年轻的检察官通过这一活动更明白宪法的成长过程,也使参加人明白宪法的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