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检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沈静芳 王建刚 谢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内蒙古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集体宣誓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内容,也是对检察人员的一次宪法教育和从检熏陶。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表示,作为检察干警,要从内心树立宪法信仰,真正在思想上敬畏宪法、在行动上遵守宪法,以实际行动诠释“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誓言, 时刻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坚决捍卫宪法法律的尊严,保证宪法和法律的实施,着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努力使这一天真正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豪感和荣誉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

  参加宣誓的干警表示,通过今天的集体宣誓活动,使大家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在今后的检察办案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廉洁奉公,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