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准格尔旗检察院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干警检察业务能力
时间:2019-04-19  作者:韩朝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准格尔旗检察院从打造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敢打硬仗的检察队伍入手,多举措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办案素能,提高办案质量。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提高干警业务能力水平为切入点,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培训,并利用周一学习日和党员活动日,举办青年干警大讲台、业务知识讲座,全面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要求办案干警树立程序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办案中严守办案纪律,严格遵守办案程序。同时,通过案件自查、院内交叉检查等途径,查找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执法不规范问题,做到及时整改提高,同时对所办的案件以及有关文书按规定及时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上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