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鄂尔多斯市首家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成立
时间:2019-01-07  作者:武帅杰 吴外信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鄂尔多斯市首家"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正式挂牌成立。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检察院在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检察联络点正式挂牌成立。

  该院检察长越祖琨宣读了该院出台的《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双方并就内蒙古伊泰化工生产经营状况、法律需求、检察机关职能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检察机关在该企业设立首个检察联络点表示欢迎,并对检察机关主动服务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表示感谢。

  据悉,这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首家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是该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该院将进一步了解企业法律需求,为民营企业提供民商事、刑事等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服务,进一步增强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依法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该院还将在全旗范围内选择具有一定影响力、涉及民生权益的鄂尔多斯新圣天然气有限公司等重点民企进行挂牌,并深入开展普法进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