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全市首家“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在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4日,杭锦旗检察院在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检察联络点正式挂牌成立。杭锦旗检察院检察长越祖琨、工商联负责人及伊泰化工有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前举行座谈会。会上,越祖琨检察长宣读了旗检察院出台的《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双方并就内蒙古伊泰化工生产经营状况、法律需求、检察机关职能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悉,这是全市首家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该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检察服务民营企业联络点,检察机关将进一步了解企业法律需求,为民营企业提供民商事、刑事等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服务,进一步增强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依法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