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奈曼旗:代表委员走进"大墙内"视察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8-12-28  作者:徐鹏飞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检察院邀请该旗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该院副检察长王超(左一)正在为代表委员们介绍看守所管理制度及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师广全 摄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检察院邀请该旗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代表委员们深入该院驻所检察室及看守所监区,实地了解监区内监控设施、在押人员食品卫生保障及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该院检察长崔粼对该院今年以来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 

  “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模式创新多、亮点多,有力地维护了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代表委员们纷纷为该院工作点赞,并围绕加强监外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提高安全管控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及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