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锡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斯琴毕力格一行参观锡盟检察分院法治教育基地
时间:2018-12-27  作者: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上午,锡林郭勒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斯琴毕力格率政协班子成员及政协办公厅全体干部来到锡盟检察分院法治教育基地参观,接受法治教育。锡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忠宝,盟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乌恩巴特尔陪同参观。

 

  斯琴毕力格一行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序厅展区、决策展区、廉政教育展区、警示教育展区及影视播放展区等主题展区。通过解说员讲解及互动体验,参观人员对锡盟检察分院法治教育基地的内容选取、设计布局和整体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法治教育基地特点鲜明、理念独特,能够起到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法治教育通过廉与贪、正与邪的强烈对比,使全体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达到了较好的法治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时刻铭记党纪党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时刻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