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鄂尔多斯市基层检察机关首家融媒体工作室——“杭锦检察”正式启用
时间:2018-11-12  作者:韩瑞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鄂尔多斯市基层检察机关首家融媒体工作室——“杭锦检察”正式启用,该融媒体工作室是杭锦旗检察院继开通官方网站、微网站和微博、微信公众号后深化检务公开、强化科技强检、推广普法宣传的又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杭锦旗检察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全面迈入了融媒体时代。 

 

 

 

  整个工作室分为演播室和导播室2个功能区,以技术平台为支撑、一体化采编为途径、综合信息服务为主要内容、移动传播为主要渠道,搭建起较为完善的多媒融合的现代传播体系,推进了现代科技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为群众了解检察机关、为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建立了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平台。  

  杭锦检察融媒体工作室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把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和舆论导向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是推进科技强检战略、提升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件大事;也是杭锦检察自媒体矩阵从“相加”迈向“相融”的标志。杭锦检察融媒体工作室的成立,为提升检察宣传效果、密切检民联系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获到了群众的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