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8年11月1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检察院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院2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在献血现场,干警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序排队进行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程序,然后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带头参与献血的副检察长昂沁夫表示,这次义务献血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举措既可以帮助那些急需输血救治的病人,又彰显了检察干警们的爱心、责任和担当,同时,进一步推动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