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男子以采购高档办公家具为名骗取供应商1万元好处费
时间:2018-11-05  作者:连春霞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男子假冒公司采购员,以采购高档办公家具为名,骗取供应商1万元好处费。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武某提起公诉。

  2017年11月初,被告人武某去家具市场闲逛时,认识了供应商王某,就谎称自己是公司采购员,正在选择采购高档办公家具。在被告人武某的忽悠下,王某对其身份深信不疑。几天后,被告人武某再次来到家具店,谎称已经和领导打好招呼,可以购买王某的家具,但是需要给领导送2万元好处费。王某信以为真,但是手中仅有1万元货款,就直接交给了被告人武某,后武某给其打了欠条,并承诺下午来拉家具。然而几天后,被告人武某一直没有露面,发现上当受骗的王某向警方报案。警方将被告人武某抓获后,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