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奈曼旗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18-11-01  作者:尉增强 徐鹏飞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参训干警们训练盾牌术。

  

  参训干警互相切磋。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教官的统一指导下进行了为期15天的司法警察冬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练兵过程中,该院参训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押解工作规则》《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看管工作细则》等理论知识,并针对参训人员的体能、擒拿技术、警械器具使用及看管嫌疑人等专业技能进行了系统训练,让干警通过参与模拟实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为激发参训干警对岗位练兵的积极性,确保岗位练兵取得实效,该院还专门召开动员会,并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具有针对性的练兵计划。该院要求参训干警严肃认真,真正掌握警务技能的要领精髓,为推进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