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包联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时间:2018-10-30  作者:通拉嘎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创城工作,全面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提升小区和街道管理水平,10月26日上午,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由分管副检察长带队,组织干警到包联小区、街路开展包联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国检C区居民进行了联手共创文明城市签名承诺活动;并向沿街店铺和小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该知道这些》调查问卷;督促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要求其规范门前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禁止在门前摆放杂物等。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为提高市民素质,建设文明美丽口岸城市,共同创建“三城联创”营造了的良好氛围。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我市“三城联创”工作中,积极开展各项包联工作,为二连浩特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贡献力检察干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