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2  作者:于嘉成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是在该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根据呼和浩特市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玉泉区公安分局、玉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共同开展的。

  在宣传过程中,干警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鼓励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提供“村霸”、“地痞”、“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的社会效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宣传过程中,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贾原岩、侦查监督处处长高飞、检委会办公室主任朱芸带领人民监督员来到宣传现场,对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