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内蒙古库伦旗:与食药部门联合开启保障食药安全新模式
时间:2018-09-11  作者:王辉平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俊华带队与通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库伦旗辖区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随机选择旗蒙古族幼儿园、旗第三中学、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前佳超市等多个单位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重点对进货渠道、经营资质、卫生、储存设备、采购流水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检查检验,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联合检查活动开启了检察机关与食药部门联合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新模式,有效规范了本地区食品药品领域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了食品药品安全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与食药部门的沟通协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和上级院关于加大食药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办理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