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以人为本 防患未然——扎赉特旗检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9-10  作者:郑旭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96日,扎赉特旗检察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呼和浩特资深消防安全教官宋亚峰为干警授课。 

 

 

 

  讲座上,教官通过事故现场照片、视频的方式,以案说法,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的语言为全院干警讲解了日常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火场自救的要领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使干警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处置火灾隐患以及自防自救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当中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地确保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为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