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真情入户走访,贴心为民解忧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达茂旗检察院认真落实《达茂旗旗级领导开展入户走访、包案化解重点信访事项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化解重点信访事项。近日,检察长尹桂君带领控申工作人员到信访人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化解重点信访事项。
 

 

  201893日上午,尹桂君带领控告申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到呼和浩特市一名信访人蔡某家走访,细致了解信访人所信访的主要事项,全面了解情况后,尹桂君耐心的进行释法说理,并表示该信访的事项属涉法涉诉案件,根据案件的情况和管辖规定,建议起诉法院维护合法权益,对涉及的刑事案件向检察机关提供立案监督所必需的的证据材料,检察机关职能部门会依法公正办理。蔡某表示对检察长答复非常满意,并相信司法机关能够依法秉公处理。 

  检察长走访信访群众,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感情,以实际行动暖民心、顺民意、维民权、释民惑,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