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召开检委会专题研究检察业务核心数据
时间:2018-07-09  作者:越宏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4日上午,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召开检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分析该院上半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运行情况,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18年上半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各分管领导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针对各部门上半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运行情况的分析,对该院提升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在检察工作中的导向作用。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把握重点,围绕提升业务核心数据,努力抓好办案工作;要认真分析数据运行态势,找出短板,着力消除空白,切实提高案件质量。三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创新创优,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