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驻看守所检察室专项督察活动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组成检务督察组,对该院驻市公安局看守所检察室开展专项检务督察活动。 

  活动中,督察组深入驻所检察室,听取驻所检察室工作汇报,查阅案卷材料、档案资料、检察日志、与在押人员谈话记录,检察室工作人员签到簿等,全面了解驻所检察室履职情况及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纠正意见。 

  督察组与看守所民警进行座谈,听取了看守所负责人对接受检察室监管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驻所检察室工作情况,征求对驻所检察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查看了看守所值班室、在押人员活动区域等有关场所及设施配备。督察组对看守所制度落实到位、管理井然有序、遵纪守规良好表示肯定。 

  此次督察活动对于促进检察干警正确履行职责和依法行使职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树立检察形象,确保检察干警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