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配合呼铁检察分院开展公益诉讼取证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将2018年全区铁路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5月16、17日,呼和浩特路运输检察分院副检察长白福成、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曹军一行七人,会同呼铁局安监室、工务处负责人及集宁地区工务段、护路办等相关人员先后对京包线k384水害复旧工程村民阻工问题和京包线558km+800m上行一侧(线路北侧)村民私建彩钢房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取证工作,集路运输检察院控申科、侦监科负责人积极配合呼铁检察分院做好此项工作。 

 

 

 

  公益诉讼是检察工作新增长点,涉及领域与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重心与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高度契合,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重要切入点。此项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集宁铁检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服务和保障民生,促进依法行政,推进铁路治理工作和治理能力的进一步加强打好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