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多伦县检察院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走访乡镇人大主席
时间:2018-05-18  作者:孙相敏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民行检察职能,多伦县检察院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走访各乡镇人大主席。 

  2018年5月17日,该院分管民行工作副检察长及民行科干警到蔡木山乡、滦源镇、诺尔镇、西干沟乡、大北沟镇走访了各乡镇人大主席,就多伦院民行检察近三年工作情况及今后如何加强民行检察工作与各乡镇人大主席进行深入沟通。并向各乡镇发放民行检察职能宣传页,促进了解民行检察工作内容,熟悉民行检察职能情况。 

  走访过程中,人大主席对民行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督促乡镇综治办、信访、派出所、司法所及村干部等对民行检察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共同促进多伦县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扎实开展,为多伦县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