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检察院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两级森林公安局召开联席会议 合力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11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检察院公诉部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两级森林公安局召开了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林业局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杨弘年就近年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检察院公诉部门办理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的情况作了通报。会议主要就森林公安、检察机关如何加强协作、依法办理好每一起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共同打击临河区违法占用耕地、滥伐林木等破坏环境犯罪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同时针对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办理环境资源类案件中的问题,提高办案质效;加强教育工作,将办理案件与教育、宣传法律知识相结合,在林木集中、耕地较多的偏远乡镇、村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等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