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郗燕玲部长一行对额济纳旗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18-05-18  作者:秦伟康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至15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郗燕玲部长会同盟司法局张忠武支队长对额济纳旗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5月14日,为全面掌握额济纳旗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的矫正情况,郗部长一行对当前社区矫正监管的10余人的档案进行逐一核查,确保矫正对象“档案实”。其中,重点查看矫正对象的法律文书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准确,是否依照法定程序办理入矫、解矫手续,日常管理的资料是否详细真实,台账信息是否完备规范。同时,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报到情况、管理教育、外出请销假等环节的工作档案进行核查,确保各司法所对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做到“周闻声、月见面、季考核”。 

  5月15日,郗燕玲部长在社区矫正工作检查间隙,与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人员一同对额济纳旗看守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15日下午,郗燕玲部长向司法局反馈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