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满洲里市检察院:开展技能培训
时间:2018-05-11  作者:夏百川 马宏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网上办公顺畅流转,借助局域网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节约办公成本和时间,近日,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在四楼电教室开展OA办公系统培训,保证全院干警能快捷、便利应用OA办公系统,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模式。 

  此次培训,由该院技术科骨干负责,采用多媒体现场同步网络实例操作的形式,重点就如何登陆、退出OA办公系统,如何拟写上传文件和发文,如何审核、审阅、审批待办事宜等工作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实例演示,对全院干警进行了全覆盖式培训。 

  据了解,无纸化办公的推行,实现了非涉密公文一律网上转发,将各部门之间的行文往来、请示报告、事务审批、协同办公、会议组织、警务调配、车辆派遣等各项审批流程全部纳入,实现行政事务办理全程留痕、日常行政办公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该院通过简单、直观的方式进行了现场培训,让大家能熟练应用系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