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通辽市检察院:对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充电"
时间:2017-12-20  作者:赵宏波 乌云塔娜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通辽12月20日电  12月17日,内蒙古通辽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计划财务装备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培训班。通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张忠明,该院班子成员、各旗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及两级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和信息化建设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张忠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严格落实有关规定,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全面做好自治区级以下财务统管工作。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在检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打造“智慧通检”为载体,全面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局副局长王超首先进行了授课,对检察机关财务管理工作,特别是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公开、预算调整等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随后,自治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樊志平、肖峰围绕内蒙古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建设应用及“智慧检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表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本领,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检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