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为感动内蒙古人物候选人潘志荣投票的通知

时间:2016-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六届(2015-2016)感动内蒙古人物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公示和投票阶段。评选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审核,确定了43名候选人(含群体、集体)名单。按照评选活动方案的安排和要求,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意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决定于2016年12月1日在内蒙古日报、北方新报和感动内蒙古人物网发布候选人事迹简介和投票方式。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发布投票消息,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公示和投票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请广大公众积极参与投票。投票方式如下:
      投票人可以通过感动内蒙古人物评选活动官方网站、微信、报纸、手机客户端四种方式进行投票,每位投票人可以选择1-20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1.网络投票:登录感动内蒙古人物网点击网上投票到正北方网(或直接登录www.northnews.cn)进行投票。
      2.微信投票:登陆微信关注官方微信“感动内蒙古”(公众帐号:gdnmgrwpxhd)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公众号进行投票。
      3.报纸投票:由内蒙古日报和北方新报两家平面媒体刊登评选表格,投票人按照要求填写,然后将填写好的选票邮寄至评选活动办公室(评选表格复印有效)。
      4、手机客户端投票:扫描“大草原”二维码,下载“大草原”手机客户端,在推荐页轮转图位置参与投票;扫描“呼路客蒙文”移动客户端,下载并参与投票。
      感动内蒙古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
      路婷婷   吉雅萍
      咨询热线:0471-4615634    
      投诉举报电话:0471-4615221
      邮    编:010020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南路70号中国农机院呼和浩特分院科研楼一楼东115室
  
  感动内蒙古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6年11月30日
  
    
  
  
  第六届感动内蒙古人物候选人推选表
  (请将您推选的候选人姓名及编号填写在表格内,最多可推选20位候选人)  
编号
姓  名
编号
姓  名
编号
姓  名
编号
姓  名
编号
姓  名
 
 
 
 
 
 
 
 
 
 
 
 
 
 
 
 
 
 
 
 
 
 
 
 
 
 
 
 
 
 
 
 
 
 
 
 
 
 
 
 
投票人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码
 
邮   编
 
通信地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