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李琪林检察长深入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02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在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李琪林先后到达拉特旗检察院、准格尔旗检察院实地调研,听取各院检察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人员编制、“四大检察”开展、司法制度改革等具体情况,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达拉特旗检察院,李琪林要求:一要把握好政治定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从工作中、从办理的每一个案件中体现对党忠诚。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找准开展法律监督、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公民权益的切入点,服务好、保障好经济社会的发展,将公益诉讼、助力三大攻坚战作为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和切入点,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要依托司法责任制改革,抓好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高检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求,深刻领会全区检察长会议提出的“四个必须”“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目标任务和“五个落实”的重要部署。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并结合自治区“四官”整治行动,持之以恒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在准格尔旗检察院,李琪林强调:要在过去较多荣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以更高地标准、更高地水平开展工作;要主动作为,让检察工作与准格尔旗经济社会发展更相适应,更好的服务大局,为准格尔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