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全区检察机关重案公诉专项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二处 【字号: | |

  7月3日上午,全区检察机关重案公诉专项业务培训班在自治区检察院开班,全区三级检察院公诉部门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迎春指出,在当前检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的大背景下,全区公诉人要以审判为中心,切实提升办案水平,严格把握重案证据审查标准,增强证据意识,补齐差距,能够办好案、办精品案。要不断提升出庭能力,以应对今后刑事案件辩护全覆盖的形势,同时对已办结案件进行分析总结,从成功中获取经验,从失败中汲取教训。要牢牢抓住司法责任制及机构改革这一契机,进一步提高公诉部门业务能力整体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法治产品和检察服务。最后,马迎春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多思考、多交流,持之以恒、日积月累地自我培训、自我加压,要把此次培训当做全区公诉队伍迈向高素质、专业化的一个重要台阶。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到最高法咨询委员会委员高贵君、法官杨立新,高检院公诉二厅一处副处长林建江等实务专家,国内知名学者韩友谊就政治理论、命案证据、抗诉案件审查、毒品、诈骗案证据规则及疑难点等内容进行授课。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