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检察日报》头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要求 忠实履职为法治 内蒙古作出新贡献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4月18日,自治区换届后第一次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4月23日,《检察日报》头版发表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要求 忠实履职为法治 内蒙古作出新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要求

忠实履职为法治 内蒙古作出新贡献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三级院检察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对全区检察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建设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区检察机关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最高检各项工作要求,为维护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全区检察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个扎实”重要任务,发扬成绩、改革创新,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建设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在会上表示,检察机关必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必须抓主业,抓改革,强队伍,强基层,重落实;必须敢较真,敢碰硬,敢啃硬骨头;必须用创新的思维、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心、高强的本领、严实的作风,落实新要求,回应新期待,迎接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区检察工作新的发展、新的进步。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